斯诺克规则(百科的点过了,细节不明白,知道


  一·我开球,第一杆我做了一杆斯诺克给对方(母球停在4号球后方看不到任何红球),对方在解球的时候,是碰到红球就算解到斯诺克还是必须指定一个红球,打到才算解到斯诺克

  任意红球,都算。

  二 我做到对方斯诺克,对方未解到斯诺克,但没有进攻机会,我是否可以选择对方再次击打,如果可以,是摆会击打前的斯诺克,还是对方解球失败后位置击打。

  对方已经超你的分了,不需要重打。

  未超分,裁判判Foul and Miss, 才可以要求对方摆回去,复位重新打。

  如果仅仅是Foul,就只是扣分。但是你可以要求对方继续击球,就是其他人说的636f7079e799bee5baa631333332613132让杆。

  三 我做到对方斯诺克,对方未解到斯诺克,又形成斯诺克,我选择任意球,我选择蓝球为活球进攻,蓝球入袋,是加1分还是5分,如果蓝球进袋,是否还要选择彩球

  这个叫Freeball,自由球。可以选择任意彩球,当作红球击打,打进得一分,打完,继续击打其他彩球。顺便说一下,这时候,不能用你击打的球再次做对方斯诺克,比如你打5分,轻推做个贴球,是不允许的。

  四 我分数落后,剩余1个红球做一杆斯诺克,母球在袋口,2、3、4号彩球半圆形围住母球,使母球未能看到任何红球,任何角度击打都会先碰到彩球或母球掉袋,对方击打一杆,2、3、4号彩球移位,我是否可以要求摆回我做的斯诺克球局让对方重新解

  这种叫死球状态,裁判只会判Foul,不会判F&M,所以,扣分后,你可以叫对方继续击球,但是不能复位叫对方击球,因为他永远也不可能打到。

  楼上两位的回答,基本是正确的,对的我就不说了,来说说不正确或者不全面的地方

  关于第二条:只要是对手犯规,不管有无超分,都可以要求对方再击打一杆,也就是你说的让杆。。至于超分没有无意识之后,那么就在犯规后母球现在停住的位置,也可以要求对手再打一次。

  第三条:第一、二位,的回答不全面,并且你的提问也不全面。因为你没有说台面是否还有红球,有红球和没有红球是两个概念。有红球的情况下,你选择篮球进攻成功就是得一分,篮球就当成红球使用,然后继续击打彩球。没有红球的情况下,你选择篮球作为自由球,篮球的分值,与台面最低分值的彩球分数相同,进球后,就该击打最低分值那个彩球了。

  第四条:母球完全没有任何可能击打到目标球,这种球称之为死球,死球只要是对着目标球方向击打过去即可,不会再摆回原位的,罚分也只罚一次,不会判罚无意识救球。

  你的最后三个问题一起给你解决了

相关内容